Friday, October 14, 2011

25岁独立感想篇

(一)学历是不足够的,学历加上经验才算‘可以’要知道现今社会拿个石头随意丢十个有九个打中都是大学生。

(二)不要让父母担心,因为现在要换你照顾他们了。就算累,幸苦都不要在他们面前哭。

(三) 会煮饭是好的,去到哪里都用得着好过挨罐头。至少它没有坏处>.<没有炫耀的目的,不会煮饭的朋友赶快去学吧!;另外食物是用来关心人的最简单方法。

(四)不要老是怪朋友不关心你,要自问自己有没有关心他们。

(五) 在你伤心时会关心你的才是真心朋友而不是那些有空才找你玩乐的朋友。

(六)帮助别人要有底线,不要做烂好人反而害了自己。

(七)不要老是抱怨自己有多惨,要想想还有别人可能在羡慕你呢~例如:孤儿,OKU。

(八)以其老是觉得烦不如找事情做但不用钱的消遣为佳如看书,弹琴学门手艺也好等。

(九)到处花钱买衣不如买书好,书又不会过时又能用来打发时间,有收藏价值。

(十)好好善待家里的老一辈要记得他们就像自己的一幅镜子如果你都会觉得孤单他们也不为过。

3 comments:

  1. wahh~ a post full of lessons! haha~
    have u finished reading the 10 books in the reading list? :P

    ReplyDelete
  2. haiyo...this few weeks face too many ups and downs...oh, the 11 r those I haven't finished reading :) Am reading Jodi Picoult's Sing Me Home now coz the words are big due to the size of the book hehe...XD now bit lazy...big words are more comfortable to be read

    ReplyDelete